close

 

convermark.jpg

相信很多女孩出門必備的彩妝品一定會有唇膏

因為唇膏可以很快速的打造好氣色

而且也是個影響妝容很重大的角色之一

 

每次只要看到COVERMARK有試用募集都很期待

不過我是第一次拿到彩妝類的試用

而且剛好我最近也在物色滋潤度高的唇膏

所以立馬參與這個試用

也很開心我獲得了兩支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

唇膏管身真的很美

散發珠光亮澤感

convermark1.jpg

 

拿到的色號分別是05跟11

外盒跟唇膏管底都有寫色號

所以很容易可以辨識

 

convermark2.jpg

唇膏的外盒也有貼上中文標籤

相當的貼心

唇膏是日本製造的

製造期現也算蠻最近的

唇膏裡面還添加了9種植物萃取物及鮫鯊烯、類神經醯胺的成份

convermark9.jpg

convermark3.jpg

在手上試色

右邊的是色號05莓果紅

左邊的是色號11乾燥玫瑰

 

可以看到左邊11號比較偏橘色

右邊的05比較偏紅

 

convermark4.jpg

用衛生只在手上輕壓

可以看到衛生紙上雖然掉了一些唇膏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很明顯的顏色及光澤感

 

 

convermark5.jpg

這是我的素唇

本身唇色比較暗沉

也有明顯的唇紋

 

 

convermark6.jpg

塗上色號05的唇膏

可以看到唇部滋潤度很好

還散發很美的光澤感

是我夢寐以求的唇膏呢

顏色是很少女喜愛的粉桃紅色

我覺得非常的美

 

convermark8.jpg

因為顏色偏紅

所以氣色看起來也相對好許多

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妝感也比較甜美

convermark11.jpg

色號11的顏色是乾燥玫瑰

顏色我覺得有點偏橘的感覺

水嫩光澤感真的是不得不誇讚

怎麼擦怎麼美

不同角度看都閃耀著光澤感

滋潤保濕度好所以唇紋也比較沒那麼明顯

convermark7.jpg

顏色比較淡雅自然一點

所以很適合拿來當日常上班妝使用

看起來有點氣色又不會太over

非常的適合OL

這次試用的唇膏我非常滿意

真心想回購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vermark 唇膏
    全站熱搜

    do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