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村上正彥裸光奇蹟無瑕粉底液

我是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

之前只對他們家的金箔皂略有所聞而已

 

底妝對於每個女孩來講

是必備的彩妝品

尤其對我而言甚是

因為我本身膚質不太好

所以對於底妝我很在乎

夏天上妝真的困擾很多

因為天氣炎熱

上妝後覺得悶無法呼吸

而且容易出油脫妝浮粉

因為吹冷氣所以會容易乾燥不浮貼

底妝跟自己的皮膚就像兩個世界的人

所以選擇一個好底妝對於夏天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粉底液的外盒是黑色與金色相互搭配

令人覺得高貴

 

外盒上也貼有中文標籤

上面有清楚的成份及製造日期等資訊

非常的貼心

而且製造日期還蠻近的

產品相當的新鮮阿!!

 

成份具有三大修護成份

甘草、軟磷脂、1,3丁二醇

四大保濕成分

六胜肽、玻尿酸、尿囊素、醋酸鹽維他命E

而產品本身是霧感的玻璃罐裝

摸起來手感相當好

感覺非常的有質感

一點都不輸專櫃呢!

外蓋上面還有村上正彥的字樣

 

粉底液是擠壓頭的設計

非常的輕巧好按壓

能夠擠出自己需要的量即可

真的很方便且衛生

擠出來是膚色的液狀質地

這個村上正彥裸光奇蹟無瑕粉底液並沒有色號之分

只有這一個顏色

那是因為它具有自動對色的功能

所以可以與妳的膚色貼合

 

這是我還未上妝的素顏

可以看到有痘痘、泛紅及毛孔粗大的狀況

粉底液很水潤

所以在臉上非常好延展開來

用量相當省

所以我都是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妝

 

 

 

使用後可以看泛紅及痘痘遮蓋率有80%左右

毛孔也被修飾的很好

重點是一點都不覺得悶或厚重

感覺肌膚還能夠好好的暢快呼吸

我非常在乎這點

因為一但毛孔被悶住就很容易冒粉刺痘痘

妝感薄透自然

不會有種假面的感覺

膚色自然的提亮了

但又不會有色差的突兀感

最厲害讓我佩服的是這個

上妝後肌膚保水度居然有40%

以往我使用別的底妝產品

都沒達過這麼高的數值

果然它的保水能力相當好

所以上妝後相當的浮貼

一點都不會有乾燥脫屑或乾乾的粉痕出現

一整天下來也都不會暗沉

另外他還有物理性防曬的成份

所以非常適合敏感肌膚

真的是一個讓我很滿意的粉底液

根本夏天都離不開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