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能夠感受到

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科技且電腦化

不管是在設備的自動化

或者是購物型態的電子商務化

當然在金融保險產業也逐漸走向網路的趨勢

對於企業可達到節省人力的成本

對於消費者而言更能夠方便且快速達到消費的目的

 

還記得以前不管申辦任何有關銀行保險等相關金融事項

必定事要親自跑一趟銀行郵局

或者保險業務員要親自來與您收件

但現在我們已經不需要浪費那麼多時間排隊等待

在自家裡按按滑鼠敲敲鍵盤

我們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

根本是一大福音

不用再犧牲中午休息時間或者專程請假去辦理這些項目

就能夠達到  #保險輕鬆購 的用意囉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關於旅平險的線上投保操作

因為現在的人越來越喜歡出國旅遊

或這比以前有更多的機會到國外出差

所以對於旅平險的需求也越來越高

而我今天要介紹的是 和泰產險的線上投保操作

首先要點下列網址進入

https://goo.gl/h5ZN9D

 

旅平.jpg

接著就會看到以上的圖片畫片

在產品試算裡有旅平險、汽車保險、機車保險、意外傷害保險

就今天的主題我們點入旅平險進入試算畫面

 

旅平1.jpg

接著就會進入資料填寫的部分

可以看到第一要先選保險期間

旅平2.png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地點

每個國家的危險風險不一樣

會影響保費的多寡

旅平3.jpg

接著就是保險額度

這也是會影響保費的多寡

我自己是習慣保最高的1000萬

 

旅平7.jpg

再來就是旅平險附加的保障你有沒有需要

我個人是全部都會保

旅遊不便就是因為天氣因素等造成航班無法如期飛行

或者是你行李遺失等等

都會有補償

所以我覺得是蠻需要的

 

旅平4.jpg

接著按下保險試算的按鍵後

就可以看到有三種方案推薦的價格出現及賠償的內容

我覺得安心遊旗艦型不錯

而且價格和其他的方案差距也不大

當然要保就保最好的囉

 

旅平5.jpg

三種方案的補償差異就差在旅遊不便的部分

紅色區塊都標示出來了

 

旅平6.jpg

確認沒有問題就可以點選想要方案的我要投保按鍵

再登入會員後就可以填寫投保個人資料

進行投保及繳費動作

是不是相當方便且快速呢!

不管是行前規劃或者是臨時出差

都可以很快速得去做投保

花一點小錢

可以讓自己的旅遊更有保障

 

 

有需要的朋友們

可以到以下網址去做試算跟投保的動作唷

官方網站: https://goo.gl/pMLi5f

 

arrow
arrow

    do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