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已經來到

外出不免俗一定需要用到防曬產品

所以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美國知名品牌 "Cetaphil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

"溫和" 是舒特膚®品牌的核心靈魂精隨

他們家的產品據我所知都是敏弱肌可以使用的

也是美國皮膚科跟小兒科醫生所推薦的品牌

 

因為我本身也是屬於敏弱肌膚

非常容易敏感泛紅

尤其是夏天因為天氣炎熱更是明顯

所以我都會挑選適合敏弱肌膚的產品使用

夏天除了保養品最常使用的就是防曬產品

所以挑選一個好的防曬產品非常的重要

舒特膚的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具有清爽配方易吸收使用後不油膩的效果

是我心中夢寐以求的防曬產品

 

 

外盒上有清楚的中文標籤

詳細說明成份、廠商等資訊

另外也說明以下產品特色:

* SPF 係數50+,UVA防禦係數 28。

* 八重防護力;具UVA及UVB完整防護。

* 清爽配方易吸收,不會在肌膚留下油膩感。

* 光穩定性佳,提供肌膚高防曬持久力。

* 防水性佳、抗汗,保障及提升防曬功效。

* 防曬同時提供長效保濕作用。

* 低敏配方,不含香料、不易引起粉刺。

真的是相當的貼心

 

外盒底部及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產品身上都有印製製造期限及有效期限

是一個很貼設計

因為女孩瓶瓶罐罐很多

通常外盒都不太會留下來

所以沒有效期在產品身上的話

根本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過期

 

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是一個像洗面乳一樣的軟管包裝

擠壓式的瓶口

使用上是非常方便的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霜狀質地

聞起來有微微淡淡的清香

沒有敏弱肌專用的醫美產品那種不太好聞的原料味或藥味感

也沒有那種濃郁的香料味

使用起來也相對讓人感到放心

 

質地延展性蠻好的

所以非常好推開推勻

不會有卡卡乾澀感

塗抹後的吸收很快

不會有太厚重無法吸收的黏膩感

擦過防曬後的肌膚增添樂不少滋潤度

而表面散發的自然的光澤感

但一點都不油膩唷

 

市面上許多標榜清爽配方的防曬產品

很多都添加了酒精

在塗抹時可以感受到清涼感

但是對於酒精會過敏泛紅的我

就是個很地雷的產品

Cetaphil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雖然塗抹後清爽不黏膩

但他並沒有添加酒精成份

所以我使用後也沒有任何問題

 

 

使用Cetaphil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

一整天在外面曬太陽

也不會有曬紅曬黑的困擾

而且擦上後一點都不會有肌膚無法呼吸的悶感

防曬係數也很夠力

重點是他有抗汗防水的功效

所以在外出遊爆汗也不會有防曬掉光光的困擾

總結是一個很適合所有肌膚在夏天使用的防曬產品

相當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