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指甲.jpg

 

灰指甲5.jpg

我會想體驗這個EXCILOR恢甲清覆甲液產品

是因為我有灰指甲的困擾

會造成的原因是

某一次我在家裡

右腳大拇指不小心踢到桌腳

那時候只覺得痛也沒多注意

沒想到後來有一天發現

我的大拇指左側指甲表面顏色開始有改變

灰指甲3.jpg

才知道是灰指甲黴菌感染

所以我有在注意這類型的產品

也才造就這次的試用

 

坦白說得到灰指甲真的覺得有點害羞

因為灰指甲真的不美觀

尤其是夏天穿涼鞋或是拖鞋時

 

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好奇

這類的產品是怎樣讓新長出來的指甲呈現自然光澤?

其實他就是利用醋酸的成份,來降低甲床的酸鹼值

造成不利於黴菌生長的環境,達到保護作用

讓健康的指甲順利長出。

另外還有Biotin(生物素)可有助於保護指甲

每天早晚使用一次即可

不需要銼甲可以直接使用

這點我真的覺得超棒很重要!

 

 

灰指甲1.jpg

產品設計長得很像指甲油

他有個刷頭

所以非常的好塗抹

一點都不沾手

外出使用也相當方便

我覺得這設計超級貼心超棒的!

 

灰指甲2.jpg

另外塗抹時指甲邊緣及甲縫都擦的到

而且他的滲透力很好(有獨家滲透技術)

等待1-2分鐘甲面乾了就可以穿鞋襪了

 

灰指甲4.jpg

持續使用一個月左右

我新長出來的指甲光亮許多

 

坦白說要將灰指甲回復到原本正常健康的指甲

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

醫生說尤其是腳指甲需要更久

所以我還在持續努力奮戰中

有同樣困擾的朋友

可以到下列官網網址參考唷

https://excilor.com.tw/fungal-nail-treatment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8122 / 018155號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40329號

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 |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巷22號10樓

VEX-AD-20190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