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最近的膚況超級不好的

因為天氣變化的關係

容易乾燥脫皮

雙頰也容易敏感泛紅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最近手邊精華液剛好要用光了

以上是拿到的內容物

有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本尊及收納袋和產品說明書

包裝看起來蠻簡樸的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的成分蠻單純的

比起市售的保養品成分沒那麼落落長

而且重點是中文的說明不會看不懂

商品成份有小分子膠原蛋白、玻尿酸、馬齒莧、辛甘醇、六胜肽、葡糖基橙皮苷

都是一些保濕.抗皺的成份

具有亮白、保濕、抗皺、撫紋、5分鐘緊緻功效

很適合現在的天氣及輕熟女年紀的我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瓶身是個塑膠瓶外包裝

白色與金色的搭配很漂亮

拿起來還蠻有重量感的

外觀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我覺得跟專櫃品牌的包裝不相上下

 

瓶蓋上還有美麗的花朵圖案

看起來就像貴婦一樣阿~

使用起來也令人賞心悅目

瓶子是噴霧罐的設計

按壓頭很好按壓

不像有些噴霧罐按壓會卡卡不好按

噴出來是透明的液體

我本來以為他的名稱是菁華液

所以應該是有點黏稠的感覺

沒想到跟化妝水一樣水水的

超級出乎我意料

 

在肌膚塗抹開來非常的好吸收

而且一點都不黏膩沒有負擔

雖然水水的但卻不會很沒有存在感

雖然感覺清爽卻又能感受到他的滋潤度

皮膚保濕度有提升

摸起來水嫩水嫩也很滑潤

感覺肌膚也變得明亮許多

 

 

噴霧頭噴出來的水量蠻強大集中的

噴臉的話會很快的滴下來

所以我習慣都噴在手上

再往臉上輕拍到吸收

吸收度很快很好

使用後我的一些肌膚暗沉也都有變得明亮

從肌底散發出自然的透亮感

後續要上妝也會比較服貼

而且也比較沒那麼容易出油脫妝了

肌膚也變的穩定多了

 

想看更多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type="text/java" src="//js1.bloggerads.net/Store/20140614000010/56" asy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