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以前年輕覺得SK-II是媽媽在用的產品

但自從接觸過他後就發覺他根本是所有女人的救星

真心覺得皮膚越早接觸他會更美好~

本身使用方式都是把青春露倒在化妝棉上

先在臉上輕輕擦拭輕拍一遍後

然後再把化妝棉撕成四片濕敷在臉上

使用化妝棉是為了讓肌膚毛孔無死角的全部都吸收到青春露

濕敷有助於加強肌膚的吸收

 

這是我使用前的肌膚狀況的照片

坦白說我的皮膚很不好

容易敏感泛紅

而且痘痘粉刺很多

毛孔也是粗大的不得了

 

這是我使用18天後的肌膚狀況

我發誓我完全沒有美肌

可以看到我的皮膚也還是有小泛紅的狀況

但是已經改善很多了

另外痘痘粉刺也有少了一些

使用下來我發現肌膚細緻度變好

皮膚摸起來不會有顆粒感及粗糙感

再來我覺得改善明顯的是肌膚的光澤透亮感

雖然青春露不是美白產品

但是他有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功效

持續使用肌膚也穩定多了

雖然最近天氣熱死了毛孔粗大的我本身就容易出油

但我覺得容易出油的狀況也有減緩

 

這是我使用蜜粉遮瑕的妝後照

完全沒有用任何粉底液

遮瑕只遮泛紅及痘疤的地方

我覺得膚況已經變得漂亮許多了

 

以上是我在7/16及8/13的肌膚檢測結果

不過我是在7/26收到產品才開始使用的

所以大約使用18天

可以看到整體肌齡有變的年輕了

雖然只有少少的2歲差異

不過外在的肌膚改變我覺得蠻明顯的

持續使用我相信會改變更多

現在我已經離不開青春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