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有這機會參加怡麗絲爾的千人募集試用機會

本身也來到了輕熟齡階段

膠原蛋白流失相當有感

所以這系列的產品相當適合我

 

試用的產品需親自去櫃上出示身分證及簡訊領取

櫃姐很親切有耐心的詳細說明使用順序

使用順序為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拿到的產品有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 18ml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 18ml

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2.5ml

而且還附上一個束口袋

圖案超級粉嫩春天的感覺

 

 

回家後才發現給的產品原來是滋潤型

本來有點困惑

夏天不是都使用清爽型的產品嗎?

不過使用後我發覺我可以理解


先來說明本身目前的肌膚狀況

我是外乾內油的混合性肌膚

而且雙頰容易敏感泛紅

 

另外再說說最近保養的困擾

因為夏天實在是太悶熱了

所以有很長的時間待在冷氣房

相對的肌膚水分流失快速

平時使用清爽型的產品常常覺得保濕不夠力

導致肌膚乾燥不好上妝

首先先來介紹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

他是一款運用資生堂怡麗絲爾膠原蛋白科技

幫肌膚補足滿滿的彈潤張力

並且搭配美白成分輔助

來達成透亮彈潤肌之化妝水

 

 


倒出來是透明的液體狀

但是他比一般化妝水稍稠一點

不過流動性也是挺高的

在手上輕拍後

可以發現他有股明亮的潤澤感

但又不黏膩

 

本身使用喜歡倒在化妝棉上輕拍臉部一圈

再將濕潤的化妝棉撕開濕敷3-5分

時間到了之後我會用雙手輕輕按壓讓肌膚吸收

這時肌膚就吸入了滿滿的水份

使用肌膚檢測儀器可發現肌膚含水量高達47%

水份5顆星,油份4顆星

沒想到使用在臉上

肌膚有潤澤感卻也不會黏膩

令我覺得驚艷

 


再來介紹的是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

他是與化妝水一樣使用了怡麗絲爾膠原蛋白科技

可以讓肌膚達到透亮彈潤肌之乳液

 

倒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狀

質地滑順延展性好相當好推開

推開後也很好吸收

比我想像來的不黏膩

 

不過因為本身肌膚偏油

所以我在臉上點了五點

推開按摩吸收後

會再用剛剛濕敷後的化妝棉稍微擦拭一下表面多餘殘留的

使用肌膚檢測儀器肌膚含水量高達49%

依然維持水份5顆星,油份4顆星


接下來介紹最後一道鎖水步驟的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採用W雙重調理技術:蘊含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肌醇、無患子萃取精華、薑黃根萃取精華、甘油),幫助肌膚潤澤。

內含資生堂首次添加於保養品中的D-天冬氨酸、胡椒薄荷萃取精華及甘油

採用濃郁油分×獨家乳化技術,於水基底中包裹滋潤油分,並乳化為柔嫩生奶油狀質地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裡面是鵝黃色

挖出來時他是濃郁的乳霜質地

慢慢推開後會發現它會轉變成液態

在肌膚表面形成高潤澤保護膜

 

我一樣在臉上點五點

推開按摩吸收後

再用化妝棉稍稍按壓吸附臉上多餘油脂

使用肌膚檢測儀器肌膚含水量依舊為49%

水份5顆星,油份4顆星

可見它們的保濕滋潤度都相當棒

維持度也很好

肌膚摸起來也ㄉㄨㄞ ㄉㄨㄞ的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透亮彈潤

上妝也變得更加服貼唷~

 

因為這是我在夏天使用這麼滋潤的產品

所以其實有點擔心

但是經過一晚吹冷氣好眠後

我發現我的肌膚居然還是水嫩嫩的

一點都沒有之前使用清爽型保養品後

因為冷氣的摧殘

隔天早上肌膚缺水臉上爆油的情況

而且也沒有因為滋潤而爆痘

令我對他另眼相看

它們也就從此變成了我晚上的必備保養品了

相當推薦偏油肌膚的人也可以試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7/3日前憑此網頁至櫃上體驗談潤透白療程

即可獲得彈潤透白旅行組唷~~

http://www.catchd.net/Elixir_201606/index_2.html

 

 

資生堂官網: http://www.shiseido.com.tw/

資生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hisei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