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13.jpg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參與ETVOS純礦彩妝底妝組合的體驗

這可是我第一次使用礦物彩妝呢!

ETVOS可是來自日本的天然系品牌

100%純礦物質及天然草本成分高科技淬煉製作

敏感肌膚/孕婦/各種膚質皆適用 不致敏、不致痘

重點是彩妝品都不需要卸妝

只需要洗面乳就可卸除

超級方便快速

而我本身也是相當喜歡日本的美妝保養產品

所以更加期待它的表現

 

ET.jpg

 

體驗的內容物有

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 0.8g

裸感入眠靜夜礦物蜜粉 1g

dB蜜粉刷

總共三樣產品

容量是大約使用兩週的分量

 

ET1.jpgET2.jpg

 

先來介紹主要工具dB蜜粉刷

黑色的握柄採用霧面微珠光的設計相當神秘有質感

蜜粉刷算是短握柄

刷毛採用 "高科技纖維刷毛"

所以膚觸柔軟不致敏

使用上相當舒適柔軟

一點都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清潔時用一般肥皂即可

是不是很方便阿!!!

 

ET3.jpg

 

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及裸感入眠靜夜礦物蜜粉轉開瓶蓋後

可以看到裡面的洞口處都有被貼紙給封住

避免粉體跟空氣接觸汙染

非常貼心衛生的設計唷

 

ET6.jpgET7.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裸感入眠靜顏礦物蜜粉

是白色的粉末

摸起來相當的細緻

它可以當作妝前打底、定或者是夜晚不想讓男友看到你素顏

可以用它來當作夜用蜜粉使用

它裡面含有高嶺土可吸附油脂

二氧化矽可抑制油光

雲母石可展現肌膚自然光澤

另外它還含有維他命A.C.E及橄欖油成分

可以保養滋潤肌膚

不過使用它後也是需要卸除的唷

ET14.jpg

 

不管是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

還是裸感入眠靜夜礦物蜜粉的使用方式

都是用蜜粉刷沾取後以螺旋方是在臉上塗抹

 

ET8.jpg

 

只是我使用裸感入眠靜夜礦物蜜粉後隔天早上素顏狀況

可以看到我沒有臉泛油光

而且肌膚還散發著光澤感呢!

 

ET4.jpgET5.jpg

 

接這介紹的是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

它是膚色的粉末

樣摸起來細緻

顏色屬於#35一般膚色

具有 SPF30 PA++ 的防曬係數

一般上班族也夠用了

 

 

 

ET16.jpg

將倒出的粉末使用蜜粉刷均勻的沾取後

螺旋的方式在臉上擦上

 

ET9.jpgET10.jpg

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極細的粉末可以修飾毛孔的凹凸不平

可以看到我的毛孔有變得比較不明顯

另外遮瑕力也表現得不錯

半霧面的妝容打造完美無瑕陶瓷肌

 

ET12.jpgET11.jpg

上面是我使用一般彩妝品到了中下午妝感就會出現油光及暗沉

下面使用了ETVOS的礦物彩妝後

可以發現能有效抑制油光

且妝感依舊透亮

那是因為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具有高精緻度的雲母成分

就算碰到肌膚的油脂也不會變色

 

ETVOS的礦物彩妝使用後不會有厚重悶感

異於一般彩妝有著輕盈無負擔的空氣感

對於我這種容易出油脫妝的人

更是能夠有效延緩脫妝的時間

而且還修飾了我毛孔粗大與凹凸不平的膚況

還能遮蓋我敏感的泛紅狀況

重點是使用上一點都沒有敏感刺激

非常的適合敏感肌膚

是我會打算回購的彩妝品

 

ETVO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VOS.Taiwan/

ETVOS官方網站:www.etvos.com.tw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B1

中友百貨B棟三樓(無印良品旁邊)

全省@Cosme門市

arrow
arrow

    do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